缪尚咖啡馆今天开门了吗

现在主要混悲惨世界和法革,兼顾波旁王朝和其他音乐剧以及摇滚乐队,不定期回欧美圈,主要吃狼队,盗梦的EA,神秘博士以及星战【其他cp也✔】体坛吃费纳

You are mine

刚入janto坑,发现粮好少,只能自制了TUT



“hey,万圣节快到了,酒吧里特别热闹,今晚没啥事,不如去那边玩玩吧?”火炬木里,Owen转着笔,向刚走出办公室的Jack提议道。
  “我不同意,Owen,你就是想去把妹。”Gwen大声抗议。
  “嘿,我不过是想让大家放松一下,对吧Tosh?”Owen把目光转向了Tosh。
  “我无所谓。”Tosh耸耸肩,“ianto,你觉得呢?”
  “我倒是觉得这个建议不错,我们好久没有休息了。”ianto整理着眼前的书桌。
  “现在是二比一,Tosh弃权,Jack,就看你了。”Owen坏坏地笑着。
  “嗯,我也觉得我们该放一次假。”Jack露出一贯的笑容,眼神却不由自主地飘向了ianto。

 
  Jack之所以同意来酒吧,只是想展现一下自己作为大众情人的魅力,或者说他只是想看到ianto吃醋的样子?但是显然他失败了,今天的ianto似乎比他更受女性的喜爱。或许他们只是喜欢ianto害羞时的样子?Jack心里想着,愤愤地往嘴里灌了口酒,哦,老天,ianto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害羞,甚至有些如鱼得水。
  “你不得不承认ianto今天特别迷人。”Owen看出了Jack的情绪,“连我都快要被他迷倒了。”
  “他一直很迷人。”Jack举起酒杯,与Owen碰了一下。
  “哦,得了吧,Jack,现在的女孩子可不喜欢你这种满腹怨念的老头子。”Owen拍了拍Jack的肩,试图安慰他,“ianto年轻能干,有时候还很幽默,最招女孩子喜欢了。”
   是吗?看来我得把他看得紧些,Jack将酒一口闷:“再来一杯?”

  “今晚过的怎么样?”回到火炬木基地,Owen脱下外套。
  “Oh,棒极了!”ianto有些微醺,但仍然有些兴奋,“出人意料的棒!”
  “没想到ianto这么受女孩子欢迎,看来是我们年纪大了,跟不上潮流了吗?”Tosh调笑着,“hey,你有些醉了,快坐下,我给你泡一杯醒酒茶。”
  “我要是醉了就不会站在这里和你们说话了。”ianto笑了起来,脸颊在酒精的刺激后微微发红。
  出人意料的是Jack什么话也没说,ianto有些奇怪,转身去看他,却发现他已经走进了办公室——而后又踏了出来:“ianto,到我办公室里来,有事找你。”

  “出了什么事吗,sir?”Jack严肃的表情让他有些担心,难道是weevil从牢里逃出来了?
  “今晚过的棒极了,huh?”Jack脸上意外地透露着生气的情绪。。
  “呃……的确很棒。”ianto脑袋有些发晕,不知所措地看着Jack,该死,早知道不喝这么多酒了。
  “这么多女孩子,你喜欢哪个?穿红衣服的?还是那个白衣服的?”Jack步步逼近。
  “呃……哦不,Jack……”ianto这才发现Jack之前反常举动的原因,“Jack,听我说…”
 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,Jack粗暴地将他推到桌上,突然拿出手铐,将ianto的一只手拷在桌角。
  “嘿,Jack!你喝多了!”ianto努力地想挣开。
  “我可没你喝的多。”Jack撕开了ianto的衣服,用力的吻了起来。
  “Jack!这是你的办公室!”ianto克制着自己,小声提醒Jack。
  “去他妈的办公室,who care!”此时的Jack眼中仿佛燃烧着一团火,一时间,办公室内一片狼藉。

  “哦老天,Owen说的没错,你真他妈的迷人。”Jack伏在ianto的身上。
  “现在可以解开了吗?”ianto晃了晃他手上的手铐。
  “当然不行,sweetheart。”Jack突然一脸坏笑,“You are mine。”
   “看来他不需要醒酒茶了。”Tosh站在办公室门口,自言自语道。

评论(9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