缪尚咖啡馆今天开门了吗

现在主要混悲惨世界和法革,兼顾波旁王朝和其他音乐剧以及摇滚乐队,不定期回欧美圈,主要吃狼队,盗梦的EA,神秘博士以及星战【其他cp也✔】体坛吃费纳

【楼诚】当万能的阿诚哥晕倒了

  明楼是眼睁睁看着明诚原本好端端的一个人突然倒下的。
  那日明楼与明诚原本在回家的路上,正要跨入家门口,却见明诚突然摇摇晃晃地往前快走几步,不等明楼开口询问,突然倒了下去。
  明楼大惊,顾不得公文包,便快步冲了上去,一把扶起明诚,正巧撞上刚要出门的明台。
  “阿诚哥?”明台惊呼,试图搀起明诚往屋里走去。
  “你小子不会轻点?下手没个轻重!”明楼打开他的手,自顾自试着搀扶明诚,却发现明诚的身体软塌塌地靠在明他身上,怎么也扶不起来,明台嘟嘴看了眼明楼,道:“我去找苏医生。”就跑开了。
  明楼看着明台跑开的身影,低头看看软在他怀里的明诚,心一横,索性一把打横抱起明诚,走进屋子。

  “大哥……我……”
  “别说话,苏医生马上到了。”
  明诚没多久就醒来了,只觉眼前一片金光,连明楼的身影也看不清了。
  “苏医生来了!”明台火急火燎地闯了进来,身后的苏医生提着药箱就坐在床边。
  “苏医生…我……”明诚刚要起身就被苏医生和明楼两人齐声勒令:“躺好!”

  “苏医生,阿诚的情况怎么样?”明楼看着苏医生严肃的表情,不禁有点担心。
  “没事,就是太累的,休养几日就好了。”苏医生道,“这些药,记得一天吃三次就行。”苏医生将写了药名的纸交给明楼,“我手头上没有这些要,劳烦你去跑一趟了,这些药普通的药店都有。”
  明楼抬手将纸张递向明台,明台不解其意,有些疑惑的看着明楼,明楼瞪着他:“看我干什么?去买药!”
  明台翻了一个 白眼,满是不服气却又不敢发脾气,转身离开的房间。
  “没事的话我也走了。”苏医生起身,“阿诚这些天太累了,好好休息就行。”
  “多谢苏医生。”
 
  “想喝水吗?我去给你倒水。”苏医生走后,明楼有些担心地询问明诚,“这大热天的,手怎么这么凉?”
  “大哥,我真没事,缓一缓就好了。”明诚支起上半身,“您有事先去忙吧,阿香可以照顾我的。”
  “都回家了,能有什么事?”明楼给明诚身后垫了一块枕头,轻轻拍了拍他的脸,“倒是你,面色这么差,我不放心,回头我给你请几天假。”
 
  明台躲在门外,仔细想了想,转头拦住路过的阿香:“阿香啊,大哥要你把药给送进去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